【鬼白】You're so gay. (4)

!请务必读一下,下面这一段是一些个人对此文走向的解释。!

 上一章

 *OOC (现在我也不知道OCC到什么程度,现在应该没有那么严重吧。)

 *架空,偏现实。( 个人还是很希望整篇文的文风是比较轻松愉悦的,因为后面的设定.......emmmmm......如果要完全符合现实的话,将会一言难尽。)

 *本人的文笔也是一言难尽,所以没法完全描述出我理想中,鬼白之间的爱情。

 *整篇文的剧情是慢热型的。

 !请务必读一下 

至于为什么这次胖鸽会废话那么多,只能说是因为本来想像一本书一样不告诉读者任何剧透,将所有的惊喜留在文中。但显然现在这种形式是最不符合现代人口味的。现在你去看任何一篇网上的同人文,它们都会打出对人物性格有关的标题,或对剧情设定有关的标题。让人会在脑子里勾勒出一个对这篇文的基础,导致让每一篇文的剧情都失去了新鲜感。最后当人看完之后,很少会有人再去细细回味这篇文,有时候有人会直接放弃读完这篇文章。说了这么多,就只是想表达我的怀旧情结,以前读一本书时会有的新鲜感也随着现代的快节奏的生活节拍,淡漠而去。

   好了不废话了,新的一章要开始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第四章 。

    当嘴唇接触时,多年以来所有的情愫都在此时倾泻了出来。白泽也随之加深了这个吻。但两人分开之时,TA双臂钩挂在鬼灯的脖颈之处,满脸绯红的笑着说:“你知道,你闻起来像草莓吗?”

   “您是醉得……”对此评论,鬼灯刚想反驳,但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白泽拿食指封存在嘴里,说:“嘘,别回答。我不想听……” 白泽将头再次抵在鬼灯的右肩上,喃喃地说到,:“好不容易,终于忘了那家伙。谁知你这家伙,跟那个偷心贼那么像……”

     全程鬼灯不语,将白泽紧紧的抱在怀里。“你……是他吗?” 白泽冷不丁的一句,让鬼灯因紧张将TA 抱得更紧了。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但他也不用回答了。

    白泽抬起头笑着对他说,:“Kiss me like you used to do, my Mr.Strawberry.”

    两人不需多语,一个吻,就已让双方都心知肚明。

 

    次日早晨,阳光从窗户撒入整洁的房间,而鸟鸣和虫鸣也从窗外传入。白泽在这个陌生的房间里醒来,刚想抬起手的一瞬间注意到手里还握着另一个人的手。

    TA 开心的笑了,因为爱情的鸟儿回来了。

    一个轻柔的吻在床边趴着睡着的人儿的额头上落下。

身着昨天的衣裳,赤着脚在二楼的宁静的走廊里游荡。有趣的是,二楼带有与房子其他地方的欧洲风韵格格不入的东方韵味。走着,走着,一间敞开开着的房间引起了TA的注意。书是这栋房子里最不常见的物件,但这间房间里就犹如一个书本的集中营,四面墙里三面被几个高大的书架占为己有。唯独带有一扇窗户的那面墙没有被书架占据,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大小中等的书桌。而书桌上是一台没关机的电脑和一堆又一堆的草稿纸。

    纸上到处都是被黑色墨水涂画掉的文章,能看出作者对文章删删减减,到头来落得一场空。当然,TA在那堆成山的草稿纸里翻到了一本笔记,笔记里的内容TA十分熟悉,因为TA在一本书里读过。TA 心里开始起疑,但并没有多想。

    白泽下楼时心想,要不大发慈悲给那个恶鬼做顿早餐吧,反正他还没醒。想着,TA就步入厨房,系上围裙,然后在等油热了之后,又在平底锅里打了两个鸡蛋。在鸡蛋接触锅底的瞬间,蛋清瞬间变成了白色片状的固体,伴随兹拉兹啦的响声,溅起了几滴油星子。而此时,TA身后响起了一个低沉的声音,“哟,白猪先生还真是自来熟。不经主人的允许就用别人家的厨房。” 鬼灯抱胸靠在厨房门框上说到。“那要是恶鬼先生建议,我走就是。”白泽一边忙着手里的事情一边回到。听后,鬼灯上前从背后抱住白泽,然后在TA 的耳边不满的说道,:“我不允许,因为,我饿了。”白泽将第二个鸡蛋翻了面之后,说到,:“先刷牙洗脸去。” 见白泽没有答应他的要求,就反驳到,:“白猪你不也没洗漱,你有什么资格说我。” 语毕,鬼灯就将白泽头旁的橱柜打开,拿了一个盘子出来。然后,白泽将两个煎蛋放到盘中后回到,:“我做完再去洗,况且你也没有给我洗漱用具啊。”“嘁,我上去给你拿。” 鬼灯松开抱着白泽的双手,转身刚要离开厨房的时候。白泽叫住了他,:“ 诶,我问你件事。” 鬼灯停下脚步,看见白泽已经拆开了一包培根,并准备将它们放入锅中。随后,TA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    “我说我想为你做一辈子早餐,你愿意吗?”

全程白泽没有转头看着鬼灯,而是继续做着手里的事。在片刻寂静之后,鬼灯给出了答复。

“    当然愿意。”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
© 毛怪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